全是黑历史跑路了

年更

【伞修】烛秋(一)

 

   少年自有狂傲处,握千机,笑八方,十年荣耀,再展锋芒;矛挑伞张立场上,斩来敌,坠梦乡。

——玫瑰颂夏致叶修


 

    故人未曾流离所,持神枪,伴烟旁,往昔不败,憾未成王;弹雨开膛炫纹流,留孤影,享魂双。

——玫瑰颂夏致沐秋


 

Chapter1.初识


 

叶修:


今天偶然看见叶秋离家出走的行李,作为深刻铭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我决定给叶秋离家出走打个样,所以我抢了他的行李跑了。


 

叶秋:

混蛋哥哥,快点回家!!!


 

苏沐秋:

我在街角看到了一个人,当时觉得有点小帅,特意看了几眼,不过没放在心上。


 

叶修:

看到网吧声音贼嘈杂,哥正要在路边凹造型什么空虚寂寞冷之类的就看到我背后嗷嗷的喊叫,我还以为这是酒吧蹦迪,给我吓一跳。


 

苏沐秋:

他们是在沉迷着天才的游戏技术。


 

叶修:

吹吧。


 

叶修:

经过几番周折,我确认了整整三次那家是个网吧。出于好奇我过去看了看,他们告诉我,引起叫唤的叫苏沐秋,游戏打的特别好。据反映,这人平时还很暖心,什么好的东西都先让着他妹妹和其他人。


 

苏沐秋:

我当时看到这个人进来了,但当时正在虐菜,所以没有打招呼。


 

叶修:

后来我觉得应该试试这个少年有多么神,就去比试了一下。


 

苏沐橙:

哥哥和叶修哥就是那个时候在一起的。


 

苏沐秋:

不不不,我们还没在一起的那么早,沐橙别乱说啊。


 

叶修:

不打不相识,几场对决倒是看得出来,这个人啊,跟我就差一点点。


 

苏沐秋: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叶修:

不过我倒是看出来他特暴躁,什么温柔的良家少年,可拉倒吧。


 

苏沐秋:

我也是在那个时候看出来阿修根本就不帅!我当时怎么会觉得他帅!那就是个披着人皮的小畜(牲)——

叶修(捂住嘴巴)


 

叶修:

真不知道哥当时怎么就跟着那个想拐卖儿童的温、柔、少、年、回到他家了。其实哥当时也是很害怕的,万一就进了个贼窝什么的是吧,到时候哥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不过看在苏沐秋这么穷没胆量卖哥的份上,哥还是姑且先信了吧。

苏沐秋:就是穷人才可能拐小孩啊喂!


 

苏沐秋:

今天在街角的网吧捡到了只矜贵的猫儿。

他说,他的名字叫叶修。刚才跟他切磋了一下,游戏真的打的特别好。他当时游戏的那种专注眼神和随意的坐姿,都让我觉得他像睥睨天下的神。我不明白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心里那种前所未有的感觉意味着什么,只是下意识的,想把这个人圈在自己身边,不想让他离开。


 

叶修:

哥和那家伙已经住在一起一个多星期了,和刚开始一样,依旧是嘴上说着都给沐橙却什么都是给我分一半。

总觉得赖在他这里感觉有什么亏欠,可我现在又回不去家,只好在他家陪他一起做代打一起赚钱养家,哎别说,这滋味还真挺温馨的。


 

苏沐秋:

最近叶修越来越爱愣神,不知道在想什么,还时不时的在叹气。从捡回他的时候我就总是感觉他一定有一天会离开我,真希望这一天这辈子都不要来到。


 

叶修:

我从不知道还有个东西叫爱情,沐橙说我和沐秋这样的就是,不过我还不清楚那是什么感觉,只知道上次去买键盘的时候看到大街上好多男女都手牵手走着,觉得自己有点跟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不过没关系,我还有沐秋,那时我下意识的拉了拉他的手。


 

苏沐秋:

沐橙因为叶修的到来而开始关注他们家的所有,我不止一次的向沐橙咨询我对叶修的感情,沐橙一直都以为我们两个会在一起,她迟早会叫叶修嫂子。我记着有一次出去买键盘,叶修那家伙不知道怎么了一下攥住我的手,我心里的感觉好像更甚了。


 

叶修:

我今天做了一个梦,梦到沐秋在我们认识的街角把我抛弃在路边,所有人都说我是离家出走的坏孩子,沐秋也不例外,我惊醒的时候看到沐秋一边给我顺气一边唤我,我很害怕失去他,就动手轻轻抱了抱。


 

苏沐秋:

今天半夜三更正迷迷糊糊想睡觉,偶尔一睁眼看到睡在旁边半眯着眼睛一脸慌张的叶修,我很担心,他这一副受了惊的样子是怎么回事,我不知道他做了什么梦是遭遇了什么,虽然很嫌弃,不过那个时候只能把他抱起一下一下的拍着希望能让他好受点,他睁开眼睛时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很可爱。


 

<十几岁的年纪,二人都不懂什么,他们不知道对方懵懂的爱情,只是觉得他很喜欢那个人,想永远在一起>


评论(10)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