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黑历史跑路了

年更

【伞修/原创】染指流年(二十四)

    但苏沐橙见到那人,却愣愣的定在一旁,她十年来做梦都在想的哥哥,就这么闯入了她的视线,她以为这是她的幻觉,可当她难以置信的揉了揉眼睛后,看到叶修靠着门看向苏沐秋,二人的手紧紧牵在一起,他们的眸闪着光。


    苏沐橙觉得一切似乎都有些美好的太过于离谱,她还不能接受这送到门口的幸福,一直不住的眨着眼睛,似乎不敢相信,可是眨着眨着,她的眼角就滑下了泪花。


    苏沐秋被沐橙这样吓了一跳,七手八脚的把妹妹抱住,一边摸着头一边狠狠瞪了叶修一眼。


    叶修委屈:“别瞪我啊,不是我弄哭的”


    苏沐秋压根不听,低声询问着:“那是不是你带着她受了什么委屈了?她怎么哭的这么厉害?”苏沐橙眨着眼,想说不是,是她太激动了,可话到嘴边又说不出来,她已经哭的失去了自控。


    她听到两个哥哥还在吵架,苏沐秋一直质问叶修说肯定是叶修让自己受了委屈,可不是这样的,她一直过得很好,因为叶修一直在照顾。


    耳边只听嗡一声,苏沐橙因为过度的兴奋而暂时性昏迷,本来苏沐秋就担心的不行,这一晕直接让某个妹控吓破胆,叶修在默默帮助苏沐秋把苏沐橙放到床上休息后,就先行离开了兴欣。


    漫无目的的走在街道上,


    这算吵架了吗?


    叶修不清楚。


    他现在要去哪?


    叶修自己也不知道。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