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黑历史跑路了

年更

【伞修/原创】染指流年(二十五)


    男朋友生气跑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伞修の追夫火葬场————

    苏沐秋一直忙活照顾着苏沐橙,虽然他也知道叶修是带着气走的,可他根本抽不出手拦叶修,苏沐橙还难受着呢,叶修他会回来的吧,他不会因为这种事就闹别扭吧,要不,再等半个小时,如果阿修不回来就去找。

      一分钟后。

苏沐秋觉得他有些坐不住了,再坚持等一下,万一阿修回来了自己走了闹出乌龙怎么办。

    两分钟后。

等个屁等,这都三分钟了阿修是不是出事了。

    众人看着苏沐秋慌张的跑出大门,面面相觑,特别是陈果,还想留一下苏沐秋,却被苏沐秋径直略过,她还听到夹杂在失了方寸的苏沐秋脚步声中,飘来苏沐秋的一句话:“陈果老板,记得留门”

    苏沐秋跑了这附近的所有地方,每次他都期盼着可以从中找到叶修的身影,可是,没有,一次次的期盼,一次次的落空,巨大的落差让苏沐秋明白了他一开始走时叶修的感受,不禁为刚才的恼火而懊悔万分。

    他内心的急切到达了顶峰,可他还是没看到叶修,他恨不得现在就到叶修身边,把人抱在怀里好好道个歉,叶修在自己不在的时候如何照顾的苏沐橙他自己没点数吗,刚才的话虽然是气话是担心着可也未免说的有点过分吧,阿修会不会觉得他还是没有沐橙重要?

    苏沐秋这么想着,越想越后怕,最后甚至都想到叶修会想不开,什么错都安在自己身上,心底诅咒了自己一万遍,快步走着,迎面撞上一个人,没仔细看就匆匆掠过,说了句不好意思,想再找一遍叶修,他知道叶修的能力,再怎么生气也会在这一带晃悠,是不会走出去的,不会的,对吧?苏沐秋问自己,他不敢相信这件事情连自己也没底,叶修没有手机,要不要报警,没过二十四小时啊!

    苏沐秋匆匆走了几步,看到刚才被他撞的人好像定在那里般没有什么动作也没有走,不由觉得大概是个碰瓷的,一脸不耐的转过身:“喂我说你不会是想……”想讹我吧。

    话都堵到嘴边,苏沐秋也没说出来,咽了进去,他看到叶修面无表情的站在那。

    “你,在找谁?”

    “……”苏沐秋想说找你啊,只是他看叶修的表情就知道叶修还在生气,也似乎并没有在意他的答案,自顾自的继续说。

    “刚才那句,指的是什么?”

    叶修指的是那句不好意思。苏沐秋了然,定了定,轻轻的将手搭在叶修腰间,仿佛是个试探,见叶修没有推开他便知道叶修脾气好了很多,也知道闹了脾气哄哄就好的道理了。

    苏沐秋将人抱在怀里,凑到那人耳边说着:“两件都指”一个是撞,一个是骂。

    这次双方都过于把对方想的太完美的闹剧因为一个温柔的拥抱而画上句点。

    陈果看到几小时前咬牙切齿爆粗的叶修和皱着眉头冷语调嘱咐留灯留门的苏沐秋此刻好像刚刚闹别扭的不是他们般依旧恩恩爱爱的黏在一起,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得干笑着说了句回来了啊。

    男人的爱情太深奥了。

    回来以后众人问陈果,陈果装聋作哑不肯说,就轮到二人闹挺了,很多人都问起这怎么回事,叶修笑骂苏沐秋哄人没有技术含量,苏沐秋道句那下次我给你写好八千字的检讨书让你眼前一亮。

    叶修不知道他为什么嘴里说的没技术含量,表面上贬低苏沐秋不行,可心里却从真正被哄的时候,开始感觉出哄人的语言即便不光鲜亮丽也无所谓,只要正在哄自己的是那个人就好。

    苏醒的苏沐橙撑着门,即使惨白着脸,却还是对她哥哥们笑笑,她从醒了开始担忧他们会不会不和好了,现在才发现这都是多余的。

    他们两个的爱啊,

    生死之别都不会黯淡半分,

    何谈脆弱?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