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黑历史跑路了

年更

【伞修/原创】染指流年(二十六)

------                                       ------

我又开始想你了,想你在花开盛夏时伸出的手,看似满不在乎的语气却拯救了一个人的一生。

            ——Ⅰ伞修Ⅰ——

------                                     ------

    苏沐橙只是笑吟吟的先去训练,只剩下其他人看苏沐秋发呆。

    “怎么,看沐秋跟看外星人似的?”叶修看到众人眼睛都快二十分钟了,也没从他家沐秋身上挪开,心里就来气,不知道一直盯着别人不好吗,真的是,而且盯的还t .m是自己的男朋友!

    “情侣间分分合合是常态,没有一直不吵架的感情,夫夫间嘛!”苏沐橙的电脑前弹出了楚云秀的信息。

    “呦,这个苏沐秋,是大人物吗?能勾搭上叶修的人,并不多见啊。”

    “有道理,我觉得他肯定是个大人物,就是那种隐居避世不去职业赛场在网游里享清福的大佬,要不,方锐你去试探一下?”

    “我呸,还隐居避世,咱们兴欣不是还有个莫凡吗?”

    “不能避开任何一个可能是大人物的人,方锐大大,让苏沐秋见识一下你的猥琐,去吧”

    “说个什么风凉话,你能去你去啊,别拿我当挡箭牌,我可不是奶妈”

    大家猜测了这么久,终究是还没猜出来个所以然来。

    倒是令他们没想到的,这个苏沐秋竟然就这么局促的对大家说了句,我可以和前辈们比一场吗?

    众人哑然面面相觑不知道应该哭还是该笑,倒是陈果张罗着说来呗,对战。苏沐橙看着兴欣特意设置的2v其他人的对战方式,笑了笑,退出了比赛,哥哥们的2v,她还是继续当原来那个划水的人吧。

    2v?苏沐秋卡在喉咙里的那句“既然你们答应了,那行啊,你们一个一个来太费事了,要不要你们一起上?”就这么被咽了下去。

    “2v?这个难度大啊,我们几个都一直没过,苏沐秋挺得过去吗?”

    “喂!你们看没看我发给你们的苏沐秋跟老叶对战视频啊!”

    “布局精密构思良好有发展前途”

    “布局精密构思良好有发展前途”

    “布局精密构思良好有发展前途”

    “布局精密构思良好有发展前途”

    “布局精密构思良好有发展前途”

    “……你们好意思说么,还说的这么敷衍是怎么回事!你们听我说,他们两个真的很厉害,你们怎么就不信呢!”

    “2v?老板娘你认真的吗?你想让我们家,呸,不是,人家苏沐秋跟谁搭档啊?”叶修叹息着看向苏沐秋,他隐隐有一种对象跑了的错觉。

    苏沐秋一直沉默着,良久才问出句,“可以自选搭档吗?”

    陈果也觉得2v太委屈人家了,于是豪迈的说随意,还安慰着说,没事的就是场比赛,不用计较胜负。

    苏沐秋就算太强,也不可能搭配上一个人能灭了整个兴欣吧,陈果想着,但是她还是对这个苏沐秋有些憧憬,她觉得,苏沐秋,很强,他一定能够只身一人来完成所有他前途可能会有的艰难坎坷。

    既然是自选啊,苏沐秋嘴角勾了一下

    “我选阿修”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